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单招动态

河北省2024年单招章程

一、学校简介

学校全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国标代码:10827

办学层次:专科(高职)

办学性质: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办学类型:全日制

隶属单位:民政部和湖南省政府共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于1984年由国家民政部创办,现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和民政部共建、省教育厅直属高校,是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认定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成功入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第一轮建设单位。

二、招生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2024年高职单招对象为已通过2024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且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考生。

(二)思想政治品德符合教育部有关规定。

(三)符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标准。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冀教学〔2023〕17号)精神和有关规定,结合本校实际,拟定招生专业及计划。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四、报考及缴费

高职单招报考时间为2024年2月26日9时至2月29日17时,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选择考试类。

考生报考时需准确填写本人信息,选择考试类。

五、考试组织

高职单招考试安排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发布的有关消息。

六、志愿填报

高职单招实行平行志愿填报方式,设集中志愿和一次征集志愿。成绩公布后,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填报志愿,每次填报志愿可在本人所报考的考试类(专业类)中选报10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填报6个专业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不得跨类填报。

请考生及时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志愿填报安排,以免影响本人填报志愿。

七、录取

高职单招录取工作通过远程网上录取方式进行,集中志愿和征集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次志愿投档时,根据考生填报志愿将其电子档案投给相关考试类符合条件的院校。

我校根据招生简章对各考试类进档考生进行录取,并负责退档考生的解释工作。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专业优先,总分排序”原则。末位同分则依次比较职业技能、语文、数学单科成绩,择优录取。若单科成绩仍相同,则全部录取。

已被我校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含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82763288     QQ咨询群:654339406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号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

 编: 410004             联系人:朱老师

 址:https://zs.csmzxy.edu.cn/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传真:0731-82763278 学生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