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湖南省精品专业,拥有较强的师资队伍力量。为前沿时尚文化产业输送大量优秀的人才,就业率达到95%以上,被评为我校金牌就业系部。我系下设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导视设计四个专业方向,为影视传媒、互联网设计、品牌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导视形象设计、印刷传媒等设计公司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策划、宣传部门培养专门人才。全面覆盖视觉传播专业领域最热门的岗位需求,所培养的学生均在行业、企业发展优异。

课程设置

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品牌策划、导视设计、数码插画、图形创意、电脑图像处理、文字设计、版式设计、书籍装帧、色彩设计、互动广告、影视广告制作、UI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专业课程。

就业方向

从事平面设计、视觉传播类相关工作,主要职位有:平面设计师、广告设计师、导视设计师、插画设计师、视觉策划设计师、商业广告设计师、营销策划咨询师、品牌运营师等。

校企合作单位

罗丹莫纳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等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传真:0731-82763278 学生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