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民政与社会工作学院

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

专业介绍

成立于2019年,是学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开设的民生类专业之一。专业依托蓬勃发展的家政服务事业,面向家政服务及其相关领域的母婴照护、幼儿照护、运营策划类岗位,借助中外行业资源,通过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现有教师13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目前已成为国家家政提质扩容领跑者学校,与菲律宾等国际高端家政资源的合作工作也在逐步推进,年轻的专业正以蓬勃的朝气朝着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方向稳步前进。

课程设置

母婴保健、幼儿卫生保健、婴幼儿心理学、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营养膳食与指导、新媒体运营、家政服务营销、门店运营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就业方向为各类家政服务企业的母婴护理高等级技能岗位、幼儿照护岗位、母婴及托育门店的运营策划、销售、客服与管理岗位等。

校企合作单位

湖南金职伟业集团、湖南湘军教育集团、杭州巾帼西丽集团、南京九曜教育集团

湖南凤网E家、广州纽诺教育集团、深圳京柏医疗集团、王府管家等近20家国内实力企业合作。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传真:0731-82763278 学生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