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重要通知

湖南省单招录取工作声明

近期,一些社会机构及个人向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虚假拟录取信息,甚至假冒学校名义向考生收取拟录取费用,严重扰乱了我校正常的招生录取秩序,损害了考生的利益。针对以上情况,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以下简称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文件要求,我校将于3月25日前向省教育考试院上报第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名单等录取数据,经省教育考试院核查后,在学校官网上公示第一志愿各类别录取分数线和拟录取考生名单等信息,公示期7日

二、我校尚未通过发送短信、拨打电话等方式主动联系考生或家长通知拟录取结果,如有接到相关短信或电话均为诈骗信息,拟录取信息以我校官网公示为准。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能力,切勿轻信,切勿将学杂费打入个人账号或中介机构银行账号,谨防上当受骗。

三、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考前培训、录取代理等工作。任何以“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招生”或“得到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授权”等名义进行的相关活动均为虚假活动。

四、我校单独招生工作除收取考试费(按省物价部门核定标准80元/人)外,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任何以“保证录取”、“内部指标”等说辞为由向学生收取费用的行为均为诈骗行为。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4年3月22日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15 版权所有 网站图片、视频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设计:图书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招生办邮箱:zhaoshengban@csmzxy.edu.cn 招生电话: 0731-82763288 传真:0731-82763278 学生资助热线:0731-82823961
           1280以上分辨率效果最佳;湘ICP备14001965号-1 湘教QS3-200911-001116